2016年6月9日 星期四

0806/16 - 吉胆岛 (Pulau Ketam)





吉胆岛,是我一直想去,但每次都会有一些理由而取消行程去不成。
这个岛,对我来说是既近又远的。
这次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算窗外天气有多坏,都照常出发。

10点多,到邻近的列车站,搭上开往Port Klang的列车。
列车缓慢行驶,大约1个小时后才到达终点站。



搭船到吉胆岛的码头并不难找,就在列车站的斜对面。
在码头买了票后,就等出发。



学校年中假期,父母们都带着孩子出门游玩。
我搭的那艘客船,大部分都是游客,包括我在内。
船缓缓地开着,经过红树林时,刚好有只大形的鸟在还未涨潮的滩上漫步。
这一刻,有点Discovery channel,坐上一艘观看自然生态的船。



到达了,大家都一窝蜂的往海鲜酒家去填饱肚子。
我不为海鲜而来,所以也没光顾。

岛上很多人在骑自行车。
所以我偶尔都会回头一望是否有自行车在身后驶来,免得撞上。

经过商店街后,来到住宅区。
炎炎夏日,岛上的狗狗们都在家门前睡午觉。
看见外来人时都不感兴趣,早已习以为常。



在岛上闲逛,还看见了不同种类的螃蟹
大大小小,红色带点蓝的,橘的带点深绿的
真是岛如其名,螃蟹岛。

逛了会,累了。
决定去吃碗红豆冰,消消暑。

下午3点多,岛上商店都仿佛要准备打烊。
吃了红豆冰后,就决定离开。
下次,才来吃上一顿海鲜。
Bye..



客船航行时间表  Timetable:


客船票价 :
Rm 7 (成人 Rm 4 (小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508/24 - 布城花卉展, Royal Floria Putrajaya 2024 |布城 Putrajaya

  最近在布城湖边有个盛大的花卉展 (Royal Floria Putrajaya 2024) , 我也凑了个热闹去了看展。 展期为 8 月 22 日至 9 月 1 日,早上 9 点至晚上 10 点,五六日至凌晨 12 点。 确实位置在布城千禧纪念碑 (Millenn...